绍兴助学
马边助学
"金昌公益向日葵助学"帮扶四川马边项目
"向日葵助学"彝娃艺术云展义卖行动

项目简介:

1、马边助学专项捐赠,有力保障了该项目资金到位。
2、马边儿童游学夏令营,暑期安排20余名品学兼优的马边留守儿童参加,扶贫扶智,让彝娃走出大山看世界,增长见识、锻炼交际能力、提高综合素养。
3、书画联展及拍卖。在绍兴乐山二地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与绍兴市慈善总会开展联合公募行动,在2019年10月组织了两地书画联展暨乐山书画慈善拍卖活动,善款定向用于“金昌公益向日葵助学”马边项目。
4、在马边县建设30个留守儿童之家(童伴之家)、镇江庙乡中心校助学基地、资助特困学生等。

5、“马边扶贫公益月”主题活动持续发动,含组织志愿者团队赶赴马边实地帮扶,在当地组织线下为马边儿童捐赠书籍、衣服等形式。


受助对象:马边彝族自治县的留守/困难儿童(4-16周岁为主)

执行时段:2018年10月-至今


阶段性执行反馈:

详情点击查看:https://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227019


项目结项报告:

结项报告-金昌公益向日葵助学项目(含附页:执行报告)

四川马边助学第一期

四川马边助学第二期

四川马边助学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