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爱慈,新春送暖

来源: | 作者: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4 | 785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昌·爱慈基金发起了「新春助老慰问行动」。


*目标人群:全区12家镇街福利中心在院老人、工作人员

*礼包数量:636份新春大礼包


本次暖心行动,由区慈善总会、金昌公益、潘栋民基金会、金昌健康联合开展,也吸引了10余位志愿者来现场协助。1月21日一早,工作现场热火朝天:消杀物资、搬运牛奶水果、核对物资数据、按秩序堆放...


新春大礼包实物图



中午,12辆载满爱心物资的货车整装待发,前往各个福利中心,进行点对点派发。


漓渚镇社会福利养老中心的物资装车完毕


 

为倡导“随手公益、人人公益”的理念潘栋民基金会联合区慈善总会,共同发起了:“认捐99元,以个人名义定制1份新春慰问礼包”的倡议。当天,我们便收到了32位爱心人士的认捐。





当日,全部慰问物资均已完成派送、分发。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各家福利中心实行封闭式管理。这些载着满满心意的“新年礼物”,需要由本中心工作人员代为分发。


即使未能亲自看望和慰问老人,但是收到了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发来的分发照片,看到老人们收到礼包时开心的样子,我们心里也是暖洋洋。


志愿者们在柯东居家养老中心(物资派发始发点)搬运物资




为了感谢大家的爱心参与,

福利中心将认捐爱心人士的名单张贴在公告栏展示。


每一位认捐的爱心人士,请注意查收,会有一份感谢信,饱含我们的新春祝福,向您飞奔而来~



它满载着我们诚挚的感谢与祝福,希望2022继续携手,为美好发声!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