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设备 爱心捐赠

来源: | 作者: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 | 发布时间: 2022-02-25 | 857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绍兴疫情发生以来,“同心同力·携手抗疫专项基金”积极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继三次抗疫物资应急捐赠后,近期该专项基金又定向捐赠了负压救护车和PCR仪器等,助力疫情相关救护和检测,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


爱心救护车捐赠


2月25日上午,金昌公益联合浙江潘栋民公益基金会向绍兴市中心医院捐赠了负压救护车、医用一次性防护服、N95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



负压救护车,即防护型救护车,它就像移动版的“N95大口罩”,配备负压医疗舱系统,具有“负压隔离”功能,密闭性能强。主要用于应急救护任务,安全隔离和转运重大传染病人等。


▲救护车到达医院



市中心医院代表致以诚挚感谢并送上捐赠证书。


他表示本次捐赠,有效缓解了本院医疗卫生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救助和转运能力,支援抗“疫”工作,提供更及时、快捷、高效的救急服务。


▲送上捐赠证书




爱心PCR仪捐赠


除负压救护车外,基金会还将通过区红十字会,向区疾控中心捐赠1台荧光定量PCR仪,用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


▲PCR仪器



核酸检测是抗击疫情战的重要“前哨”,是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反弹”的重要举措。


开展核酸检测也是及时发现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染源的关键措施,作用尤为重要。


荧光定量PCR仪将有力支持防疫工作,有效缓解核酸检测压力。



疫情防控不放松,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疫措施

只要心怀坚定的信念和爱的温暖、齐心协力

我们终将成为这场战斗的胜利者!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
→ 新闻资讯